27.jpg

26.jpg

這是 Facebook其中之一的遊戲
也是目前正夯的”開心寶貝”呢~~


可逛街購物、裝扮房間;養花種菜、湖邊垂釣
同好友一起賽跑、跳遠、擲標槍
遊樂場、音樂店、神秘屋…….........等等~


也是這陣子.....自己很忙的其中之一的原因~~

 

23.jpg

跟我家寶貝正玩飛盤

8.jpg

我家寶貝種的蔬果(還有花園呢~)

10.jpg

我家就在體育館旁邊~有機會就進來喝個茶吧~

6.jpg

我家寶貝正努力在釣魚賺錢呢~~

11.jpg

『園林屋』

13.jpg

『家具店』

17.jpg

『音樂屋』
也是最貴的一間~要賺很多coco才能買到音響器材~


我家寶貝住的房子,可是前有庭園後有花園
也是我夢想中的家呢~~~


雖然這是遊戲,也滿適合小朋友來玩
學習如何自給自足生活那樣也不錯啊~~
像釣魚、種蔬果、跟寶貝玩......等等,都可以增加金幣
再去選購適當的家具及必需品~~


有興趣的朋友~也快來加入來玩哦~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千萬別偷我的零用錢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