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.jpg

《Mall World》說穿了~還是facebook內的遊戲啦~
看到可愛的遊戲.............
忍不住~~就會”遼下 去”~


在 《Mall World》經營精品店
可訂購各種服飾、套裝、手提包、鞋子在店內販售
是以女性客戶群為中心,創 造自己的潮流~
透 過採購及裝飾打造一間屬於你個人風格的店舖唷~~

 

22.jpg

我的精品店~~『人客來坐哦』(負責接客是妞妞的責任)
ps: 妞妞是我收養的小狗啦(感謝幫忙的朋友)~

25.jpg

我家妞妞~只會對給他牛排的人來個熱情的親親哦~
妞 妞~果然是個超級"現實"的狗呀~

6.jpg7.jpg8.jpg9.jpg23.jpg

各式各樣有獨特風格的精品屋

13.jpg

等級越高可解鎖的服飾配件越多
賺來的錢可用來佈置店鋪,購買更多衣架
也可以到 其他玩家的店鋪購買新的服飾配件來打扮自己唷~

16.jpg

購買的服飾配件全進入衣櫃
接下來~就看自己想怎麼搭就怎麼搭囉~
連髮型及膚色、眼、唇,都可隨意更換呢~~

21.jpg

熱情的接待每位客人~~
妞妞還會目送客人離去呢~超卡哇依的啦~


我 很醜~可是我很溫柔~~~
↑↑↑妞妞的”心內話”啦XDDD


其實妞妞這個名字~
是我姐養的小狗的名字啦~雖然是 隻土狗~
也算......滿顧家的~


不過......記性有點差.....
常常忘了我是誰.....
再 告訴你一次~我是你主人的妹妹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