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128-1.jpg

記得當時~還是國中時期時~
通常參加社團,總是會跟三五個好朋友
討論要進入那間社團

最後決定加入~贊成人數最多的---空手道
於是開始了.......
一點也.......不適合我的武術運動生活

fm2_icon_022_汗.gif

社團分成三組別
分別以A、B、C來代表,剛加入的我們
被教練編排在C組

 


991128-2.jpg

 

每天放學後......回家吃完飯,就要趕回社團練習
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套空手道服是$400元
對當時的我來說~
是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多的零食呢......

991128-3.jpg

我的好朋友~也是麻吉~
她練的比我還勤呢......有時候我還會偷懶沒去練.....

991128-5.jpg

一個月後............
教練為了看大家的練習成果~於是....
叫我們一一出來練拳給他看

慘的是.....我的出拳力道跟剛進去時是一樣的....唉1.gif

 

深受到打擊的我.....就越來越少去...
到後來~就把空手道服送給我朋友了~



一直到升高中~(我們已不同校了)
我朋友還有去練呢~不過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.....
當時~聽說她進入幼保科....


幼保科......
竟然是幼保科........
怎麼會是幼保科呢......

 fm2_icon_022_汗.gif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榮登痞客首頁圖文集

更多圖文精選集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經營blog你賺現金(按這裡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