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 

990110-1.jpg

這陣子的寒流來的又兇又猛....
家裡不用電暖爐(因為家人說很危險....)


而我只能穿上好幾層衣服外加件毛毯來暖身囉~

冷1.gif
990110-2.jpg
所以家裡這陣子,常常煮麻油雞及大補湯
來補身暖胃呢~
0023吃太飽.gif
990110-3.jpg
就這樣大吃大喝了一陣子之後.......某一天晚上,洗完澡後
突然...............想量個體重時........
990110-5.jpg
我真不敢相信........我竟然胖了.....2kg........

失魂.gif

這一切全.....都是寒流惹的禍啦~(←明明是妳愛吃嘛)
在此~blanca奉勸大家
千萬別因為天氣冷,就放縱自己.....
到最後,可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呀~

0005淚奔.gif

現在的天氣早晚溫差大,加上又有下點小雨........
晚上格外的冷颼颼......
家裡已經有人中獎囉~是下痢型的感冒~
大家出門時,別忘了要戴口罩哦~
這樣才不會像我家人一樣.....中個大獎回來呀~~
苦惱1.gif
 
 

 

延伸閱讀

榮登痞客首頁圖文集

更多圖文精選集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經營blog你賺現金(按這裡)

 

創作者介紹

通往天堂的森林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布蘭卡
  • 嗚....><
    很抱歉有在此篇留言的朋友....

    因手殘....刪錯篇,所有的留言及人氣全不見了.....orz
  • bluewhale06
  • 哈哈哈 那就再留一次囉~
    不過呀最近大家真的腰圍都 長大了點!呵呵
  • 哈哈~~
    謝謝小飛熊啦^^

    是啊~
    我真不敢想像我夏天會成什麼樣子...> <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2/11 12:17 回覆

  • 冬瓜
  • 哈!沒關係,冬天想吃東西是身體的本能反映,到了春天自然就回復了。SUNRAINBOW
  • 哈哈~
    希望是像冬瓜講的那樣....
    一切會回復...^///^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2/11 12:1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