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117-2.jpg

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機縫的樂趣

還真要感謝朋友的姐姐呢,因為.......她買了一台縫紉機啦~

f7f286459ae47e060c5e91d4f39e5a76.gif

我印象中的縫紉機都是很大台的...(←原始人)XD

以前還會常常車到斷線....殘念啊~(←笨手笨腳的人)orz

而現在的縫紉機不只體機小,不佔空間,外型也美觀

還有各式各樣的花樣及英文字母,不管是繡花及名字,通通沒問題啦~

車起來滿順的,像我這樣笨手笨腳的人,馬上也能上手呢~

『感動~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~』

遠目.gif

 

面紙包gif.gif

朋友的姐姐說,她也還在學習的階段

所以她先教我做面紙包~我為了想在面紙包上繡上「blanca」

我選了牛仔布~這樣才能突顯出我的尊名嘛~

0007爽.gif

或許眼尖的高手....

有發現我把名字繡的太上面了.....XDDD

1000117-3.jpg

那天去朋友家.....我竟然會忘了帶相機...

『難不成....連我的潛意識也希望我換台相機嗎....』XD

 

一回到家,趕緊將面紙包的製作過程畫下來~

有了這次的體驗,讓我對拼布機縫產生興趣~

 

水汪汪.gif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好友關注,不定期有優惠唷~

加入好友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「現貨商品」blanca手作坊現貨商品區,歡迎參觀選購唷 

「烤料理」阿基師偷呷步-簡單自製美味烤肉醬,怎麼烤都好吃 

「手作教學」手作族一定要會的基礎手縫法 

「手作教學」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的口金包(附紙型)  

「手作」大圈圈小點點漁夫帽,分享紙型 

「圖文」史上最吸引人的外送服務.... 

「敗家」Nikon P510 42倍高變焦類單眼,不專業的開箱文 

「煎料理‧點心」奶香鹹甜好滋味,你一定沒吃過的地瓜薯餅 

「剩飯料理」香、Q、不油膩的奶香雞肉絲伴飯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