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DSCN5325.jpg  

每天在外奔波,回到家只想好好洗個澡

消除一下今天的疲累感~

 

對於沐浴乳,blanca只有三件要求

第一味道要好聞,不喜歡過於刺鼻的怪味道....

第二要滋潤,不喜歡洗完澡,整個乾到不行...

第三價格要很親民,因為是每天要用的嘛~XD

DSCN5322.jpg  

這次收到麗仕(LUX)新品柔嫩沐浴乳,是1000ml超大瓶裝

blanca還沒用過櫻桃香味的沐浴乳,感覺就很可口.......(誤)XD

『哈哈~櫻桃實在是太誘惑人了啦~』

DSCN5327.jpg  

「新品」麗仕的柔嫩沐浴乳,含有絲蛋白的精華配方

更融入香甜櫻桃的精粹果油,來達到輕柔水嫩的滋潤....讓乾燥遠離你~

『呵呵~正是blanca需要滴!』

cats-1.jpg  

瓶口是採按壓式,最方便單手取出沐浴乳啦~

以前曾用過是用擠的,像擠牙膏似的....真的很不好用....> <

 

DSCN5331.jpg  

blanca按二次沐浴乳所取出的量,還有看到紅紅顆粒狀

是櫻桃的顆粒嗎??整個乳狀很濃稠跟櫻桃融合在一塊~

 

『櫻桃香氣,果然真的很迷人,陣陣淡淡的櫻桃香味....』

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.gif  

DSCN5335.jpg  

哇~好細緻的泡泡哦!

這樣還可以來洗個泡泡浴了耶~ 

DSCN5385.jpg  

先從手部開始洗吧~

洗刷刷~洗刷刷~努力洗刷刷~

098_洗澡.gif

DSCN5341.jpg  

洗後,感覺真的滋潤了不少耶~

被櫻桃呵護著,原來是這種感覺......

肌膚摸起來,光滑又有光,整個人被櫻桃香氣緊緊的包圍著...

DSCN5380.jpg  

(其他馬塞克+打霧的部份,是不宜入鏡的畫面....XD)

 

有些沐浴乳雖然是可以深層洗淨,但是洗後的乾燥感,讓blanca很不舒服..........

麗仕柔嫩沐浴乳有別其他沐浴乳,不僅可以深層洗淨,洗後就像為肌膚作過SPA一樣

骨溜骨溜、水水嫩嫩的,保濕度夠,就連乳液也可以省下啦~

 

麗仕柔嫩沐浴乳的滋潤

讓我感覺的出由外而內的絲滑美肌般的呵護~

新品 「麗仕柔嫩沐浴乳」1000ml,一瓶才$149元,夠親民了吧!

 

 

洗澡護膚,原來也這麼簡單唷!

043_泡澡.gif  

 

 

 

麗仕沐浴乳到那找

LUX沐浴乳官網(按這裡)

全省屈臣氏, 康是美, 全聯, 大潤發, 家樂福等均有售

 

 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通往天堂的森林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ignacio chuang
  • 原來是新上市啊~在全聯就有看到,我妹還買一瓶
  • 什麼時候買的,怎麼沒多買一瓶來給我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05 回覆

  • cshtheresa
  • 好棒喔 重點是價格感覺很值得~ 改天換買那個來試試 :D
  • 呵呵~
    吼~超大瓶的,還可以洗個幾個月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10 回覆

  • 小漢娜
  • 哇~布蘭卡都露香肩了^^
    下次有去賣場時~也買來試試!!
  • 哈哈~
    超害羞...>///<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16 回覆

  • Sophia
  • 哇, 你也是白皙美女
  • 很少穿無袖出門啦...>///<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20 回覆

  • 丫美
  • 我最喜歡櫻桃了~
    才149,這麼便宜啊@@
  • 我也是超愛吃....櫻桃(誤)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23 回覆

  • pudding0702
  • 布丁倒是習慣用肥皂洗澡...幾乎很少會用沐浴乳...
    不過這罐看來還蠻不錯的喔
  • 男生好像都不愛用沐浴乳耶@@
    我朋友也是...哈哈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0 15:24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我們是這家的愛用者,
    但有出櫻桃口味還不曉得,
    改天也買來試試看。

    PS:說話那個鏡子霧霧的,好讓人遐想喔!
  • 哈哈~~請忽略霧霧裡面的狀況吧>///<

    用櫻桃來洗香香,真讚呢^^y

    布蘭卡 於 2011/07/21 17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