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anigif  

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滿特別的,是來自法國的La bonbon精油筆

而且一次就可以體驗三種香味(玫瑰、薰衣草、佛手柑),太開心啦~

 

『哈哈~~這次可以好好過個香香的夏天囉!』  y04  

  

DSCN6465-1    

bonbon(音譯棒棒)是法文發音唷!是指”糖果”的意思~

糖果象徵幸福的、喜悅的、甜蜜的唷!

以法國人的習俗,不管是情人節、聖誕節、感恩節或者到朋友家中作客,

送一份貼心的禮物,是一種禮儀也是一個心意的表達。

 

La bonbon的純真心意

就是分享甜蜜與幸福,給予要感謝的人唷~otaface7  

DSCN6466   

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

 就像棒棒糖一樣,好香好甜好攜帶呢~

 才一打開,精油香味噗鼻而來....021_水草舞  

DSCN6470

像不像以前用的原子筆橡皮擦呢....XD

原本......以為筆尖也會像原子筆橡皮擦一樣硬呢~

還好,答案是不會~哈哈

 

唯一相同是,白白的部份快用完時

就拉一下白線,就可以輕鬆撕下紙捲一圈囉~

DSCN6482

盒裝背面,清楚表示保存期限、用途、成份及注意事項...等等

現在不用帶香水,帶精油筆出外方便極了~

想轉換好心情,約會時增加點浪漫感,又可以滋潤指甲溝唷!

『一筆在手,萬事ok啦~』y04    

la bonbon

(↑圖片取至於官網)

 可以塗抹於手肘內、指緣、頸側和人中等身體各處,讓香味隨著體溫散發出來!

這次體驗這三種香味的精油筆,blanca比較偏愛玫瑰香味呢~

DSCN6472  

這是旺來(鳯梨)唇保養品呢~~

一般blanca用習慣護唇膏,沒想到還有護唇霜....

更沒試過旺來口味滴!O.O

DSCN6474

楊朵(Yanto)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

富含維生素B2、維生素E、乳油木果油、荷荷芭油、蜂蠟...等等鎖水保溼成分

豐富的維生素B2及維生素E,具有抗氧化功能又能滋養潤澤,

可預防嘴唇龜裂乾澀唷~

DSCN6485  

聞起來甜甜的,帶點淡淡的鳯梨香味,味道不會很刺鼻

只需在夜晚入睡前將旺來護唇霜塗抹在唇上,利用夜間加強修護雙唇~

 

楊朵(Yanto)旺來護唇霜的金黃色彩是維生素B2的原色

不含人工色素唷!

 

 

到那找La bonbon

 La bonbon為「拜爾程生技有限公司」代理的法國品牌(按此進入)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「教學」個性化貼貼製作-動畫篇 

「圖文」史上最吸引人的外送服務.... 

「敗家」Nikon P510 42倍高變焦類單眼,不專業的開箱文 

「敗家、代購」最老的品牌勝家縫紉機,不專業的開箱文 (員工價購機)

『煎料理.點心』奶香鹹甜好滋味.你一定沒吃過的地瓜薯餅 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通往天堂的森林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ignacio chuang
  • 這精油筆是滿特別的
    我也沒用過:)
  • 你....應該是很多東西,都沒用過吧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4/28 11:21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這樣的精油筆好方便喔!
  • 嘿丫~
    一般香水,大最怕打破,精油筆隨時使用,超方便^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5/08 11:59 回覆

  • 如雲

  • 這東西好特別唷@@
  • 是滴!特別才想體驗看看嘛^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5/08 12:0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