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DSCN4072

之前,blanca分享必勝客試吃黃金起司哈燒捲的體驗文...(按這裡回顧)

沒想到,我竟然中頭獎惹~O.O    

(頭獎的獎品有4張必勝客大比薩及2張小比薩的享用劵)

 

想想blanca寫文這麼久惹...

好像還沒辦過踩踩樂的活動~這次決定來辦一場踩踩樂,邀請大家一起來用力踩唷!

DSCN4077

DSCN4078

《好康一》

 踩踩樂獎品,就是價值NT$400元的(9吋)小比薩享用劵一張唷!

 

  《踩踩樂活動流程》

 1.凡是踩到累積人氣168888,請截圖寄信來給我!

你找我嗎!

2.如果同時有2人以上踩到,以mail顯示收到信的時間為準,先寄先贏啦~

(踩踩樂算是老式的活動,應該大家都有玩過了吧....如果你不會,可以再問我!)

3.blanca會回信及站內公告得獎者,並請得獎者寄出他的個人資料

(住址、郵遞區號、手機、收件人姓名)

(公告後,一週內沒提供個人資料,那...我只好當你棄權,不想吃比薩囉!XD)

4.收到資料後,blanca隔天會以掛號方式寄出你的小比薩享用劵

寄出後,會再以email通知你唷!祝你享用愉快~^^y

 

現在距離168888還有一段時間~

祝你(妳)幸運中獎唷!otaface7  

DSCN4081

blanca先拿一張小比薩享用劵來兌換

8/8那天,必勝客好多人丫~父親節大家都請爸爸吃比薩嗎~^^

(圖上的美女,不是我唷!u u) 

※比薩享用劵,你想吃什麼樣口味都可以兌換唷!

DSCN4083

終於.....等到燒騰騰的西班牙海鮮比薩...(感動)

不過....服務人員說不用另外補差價耶!

這價值NT$420的小比薩,就....這樣被我拿回家享用啦!XD

DSCN4086

呵呵~料多味美丫~

那個黑黑的,我剛開始以為是葡萄....其實是黑橄欖啦!

因必勝客的服務人員說,這是最新口味 

他推薦我吃這一味,好吧!那就來吃看看惹~^^

DSCN4089

瞧!海鮮也不少呢~ 

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愛吃必勝客,也是有原因的嘛~

才吃一口,哇!好香濃的海鮮味唷!O.O

沒想到海鮮跟黑橄欖也這麼搭呢~

DSCN4074

DSCN4075

《好康二》←已售出

單張價值NT$620元的(13吋)大比薩享用劵,blanca打算割愛2張....

(是割愛唷!不是轉售哦!XD)

 

2張必勝客大比薩割愛價為NT$1000元整

(單張大比薩享用劵現省NT$120元以上,如果店家沒收差價,那就不只這些價格啦!)

因為使用限期只到十月底,我家吃不了那麼多比薩,所以...只好含淚割愛惹...(淚奔)

 

 

《大比薩享用劵訂購流程》

 1.近期想品嚐必勝客比薩的朋友,請寄信給我!

你找我嗎!

(blanca會在48小時內回信,如果沒收到,那就是漏信,麻煩再寄一次囉!)

2.blanca會寄匯款資料給你,麻煩請你匯入NT$1000元整

(3天內未收到匯款,就當作棄標讓給下一位幸運者囉!)

3.訂購者匯款後,麻煩請來信告知

你的個人資料(住址、手機、收件人姓名)及匯款金額、匯款後5碼就完成訂購流程囉!

4.blanca確定款項後,隔天就會以掛號寄出你的2張大比薩享用劵唷~

(寄出後,會以email再通知你!)

 

以後不定期會舉辦活動樂,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唷!

 

 

 還沒加入嗎?按此(↓)加入更多元試吃、試用活動,大家一起寫文賺獎金吧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更多美食、食譜精選文章

榮登痞客首頁精選圖文集

經營blog你賺現金(按這裡)

「教學」個性化貼貼製作-動畫篇 

「圖文」我家陰魂不散的鄰居

「圖文」史上最吸引人的外送服務.... 

「敗家」Nikon P510 42倍高變焦類單眼,不專業的開箱文 

「敗家、代購」最老的品牌勝家縫紉機,不專業的開箱文 (員工價購機)

『煎料理.點心』奶香鹹甜好滋味.你一定沒吃過的地瓜薯餅 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通往天堂的森林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陳夢幻
  • 我踩
    得獎者一定是我啦~
  • 絶對會是你...
    這段是長跑程,你一定要堅持下去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17 10:25 回覆

  • 小司麥@u@"
  • 預祝~活動成功
    人氣滿滿滿喔~~~~~~~~
  • 謝謝你^///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17 10:25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我可以參加嗎(硬是擠進來)
  • 兔子常辦踩踩樂,那已經是高手囉!
    來來來~請上坐貴賓席~^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20 22:48 回覆

  • 亞希斯&鬼扯愛
  • 小愛; 哇哇~~
    我也要踩~~

    必勝客耶~我超愛芝心餅皮的拉~
    不知道送的小披薩可以點芝心餅皮嗎???
  • 應該都可以啦!
    因劵的背面說明,小比薩超過400元要補差價...
    可是我去兌換時,服務人員說不用另外補差價,反正又不用另外再付費,我當然很ok囉!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20 23:02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那可不可以換炸雞XD我好愛吃炸雞~~~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等你踩到,你自己去跟必勝客說吧....XD
    如果能換炸雞,那也不錯吼(流口水)^++++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20 23:06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嗚~~~~跌坐在地上XDDDD
  • 秀秀哦(摸頭)....XDD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27 20:35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= =我只有兔毛
  • ?????O.O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28 12:35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啊你摸到的是我的兔毛啊!
  • 噗~因為你是兔子嘛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31 20:30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數字還沒到耶!!!!!吼~~~~~~想辦法讓數字跑快一點啦!XDDDD
  • 因為這是...長跑型的活動丫XDDDD
    不只訓練腳力,更是要眼明手快,才能拿到大獎啦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9/10 20:25 回覆

  • 兔子
  • 還沒到!!!還沒到啦!!!催催催!!!!!!
  • 兔子
  • 快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• 得獎者出爐啦!^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9/26 09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