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923.jpg

原本是打算中秋節前發這篇的.............
沒想到竟然~~~拖到中秋節都過囉XD


每次只要看到月亮.....
我永遠記得那次的慘痛經驗..........

 

小時候也常被媽媽告誡
『不可以用手指的月亮,因為月亮像刀一樣利
會被割傷耳朵.....』


鐵齒的blanca
還是偷偷的背著大人
用手指著月亮
洋洋得意的說『又不會怎樣,月亮離我怎麼遠,那有可能割到我』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
隔天~睡醒時,發現自己的耳朵隱隱作痛
去照鏡子時,耳垂有一道像被刀割似的傷口~~



其實到現在,我還不是很肯定
那道傷口,是不是真的是月亮割的.....
還是......我媽為了讓我相信偷偷來割我的耳朵呢~~
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中秋節~一定要烤肉放煙火
沒烤肉沒煙火~~就好像沒過中秋節似的......


吃完烤肉~接著到圓滿劇場
欣賞台中政府為大家準備的中秋節晚會
有蕭煌奇及星光幫的潘裕文
最後壓軸的是二胡演奏家溫金龍~


總算有覺得今年中秋節
有過節的氣氛囉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榮登痞客首頁圖文集

更多圖文精選集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經營blog你賺現金(按這裡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