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722-1

blanca喜歡吃的水果,是滿固定幾種....

旺來、芒果、 蓮霧、櫻桃、西瓜、小玉、木瓜、香瓜、檸檬、水梨、小蕃茄...

丫~還有還有蘋果、奇異果....其他等我想到再告訴你....XD

 

旺來,算是我最常買來吃的水果....

(其他的水果,有些朋友家有種會送過來)

那天,跟阿祥師去家裡附近的水果店買旺來時.....

1010722-2

來了一位皮膚黑黑的陽光男孩來幫我挑旺來...

(應該是新進員工,之前來買時,沒看過他!)

旺來有分紅肉跟白肉,blanca比較喜歡吃白肉的旺來~

所以~還特地跟陽光男孩說:『我要白肉的!』

1010722-3

突然...陽光男孩說:『像我這樣黑的,不行嗎!』

也因為太突然了....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~@@

 

難不成,該大聲告訴他.... 

『我不愛吃黑肉ㄟ旺來!』XD

1010722-5

站在我後面的阿祥師馬上就接:『黑肉ㄟ無脆啦!』

兩人就上演一齣相見悢晚的戲碼,而我...就是那唯一的觀眾@@

 

B型的阿祥師,總是有辦法馬上跟陌生人混熟...

可是...我就是沒辦法> < 

 

偶不是樂天派的B型.....@@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榮登痞客首頁圖文集

「教學」個性化貼貼製作-動畫篇 

「圖文」我家陰魂不散的鄰居

「圖文」史上最吸引人的外送服務.... 

「敗家」Nikon P510 42倍高變焦類單眼,不專業的開箱文 

「敗家、代購」最老的品牌勝家縫紉機,不專業的開箱文 (員工價購機)

『煎料理.點心』奶香鹹甜好滋味.你一定沒吃過的地瓜薯餅 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果店 旺來 圖文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