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cats-10    

我想~最近是我吃鴨蛋...最多的一次了吧!u u

為什麼呢??

看下去你就知道了....XD

cats-1

因為....blanca加入了果子咖啡試吃團,裡面有好多試吃體驗哦!

沒想到第一次報名參加,就護得這次這麼棒的試吃體驗~

 

也因為是低溫宅配,還收到宅配人員貼心詢間現在是否有在家....

不是簡訊哦!是來電哦~otaface7  

 

看到沒~是袋中袋的方式包裝呢~打包的很完整!

DSCN3169

cats-2

將酒蒸香蛋禮盒抽出袋外,盒裝也完全沒有損傷,打包功力了得丫~  

這是來自屏東的浤良食品所提供的體驗品哦!

cats-3

酒蒸香蛋禮盒的側面,有標示產品的來源地就是...屏東啦!

就連鴨蛋也全來自屏東鴨所產下的優質蛋唷~(蛋是電腦撿出來)←請自行翻成台語版XD

(浤良食品的產品都有通過SGS認證哦!)

 

結果....竟然意外發現,我的母校的校名出現在上面...>///<

DSCN3175  

瞧!還能嚐到三樣不同口感的鴨蛋食品呢~

1.酒蒸香蛋 2.三色蛋 3.皮蛋

DSCN3176

cats-5  

酒蒸香蛋也就是紹興酒蛋啦!

以前有吃過雞蛋作成的酒蛋,鴨蛋就還沒嚐過惹...o.o

(酒蒸香蛋是以純天然的中藥材、紹興酒、溫泉鴨蛋所製作而成的)

 

真空包裝最能保鮮啦!

包裝上也清楚標上有效日期,喔!還能留到快八月底呢...

呵呵~blanca早在七月份就都吃光啦XD

DSCN3177  

來嚐鮮吧!先從撕開線剪開來吧~

DSCN3218

剪開後取出,再將酒蛋剝殼對切....

『哇!蛋黃好黃丫...』taface31  

DSCN3223   

blanca咬了一口,滿嘴全是紹興酒的香氣...

完全沒有鴨蛋的腥味,吃起來滑潤又綿密...好呷!好呷!

DSCN3234

沒想到,酒蒸香蛋+肉燥麵+牛奶也能這麼搭丫~哈哈!

像不像是在吃日式拉麵丫~或許....應該說是台式版的拉麵~1322662173-1911022685  

再多加二片蒸豬厚肉片就更像了吼XD 

 DSCN3233  

湯頭,喝起來.....嗯!有紹興酒的味道,好喝~

結果...這二顆酒蒸香蛋全被blanca煮麵用掉惹...XD

DSCN3179

三色蛋要做的好吃,也不簡單呢~(因為我...不會做XD)

所以...三色蛋是功夫菜囉!O.O

 

(三色蛋也是真空包裝!)

cats-6  

三色蛋是由那三樣蛋組成呢?

答案是....鹹鴨蛋、皮蛋、鴨蛋,完全沒有雞蛋哦!

DSCN3239

三色蛋登場囉!用料好實在丫~O.O

 DSCN3242  

哈哈!我把三色蛋變成三明治啦~我的創意料理又多添一筆囉!

 

材料有:金牌功夫三色蛋、美奶滋、綠豆苗、鮪魚罐、胡淑粉、奶油

作法:1.先將土司去邊備用。(一份一個人,是三片土司)

2.將三色蛋切小丁,部份搗碎(增加口感層次)

3.再將美奶滋、鮪魚丁、切細的綠豆苗、胡淑粉,加入作法2內,伴均勻備用

4.準備個牛排煎鍋!(呵呵~因為家裡沒有木炭及器具...)

(牛排煎鍋有紋路嘛!這樣去烤才會有一條條烤痕的香味

5.將奶油塗在作法1上,再放入牛排煎鍋上大火烤至3-5秒

(煎鍋要先熱好,溫度夠再去烤一下,別烤太久...不然土司會變的很乾沒水份)

6.烤好的土司,再舖上作法3的材料(如上圖,三片二層料)

7.再對切,就完成這道香烤鮪魚三色蛋明治囉!

DSCN3245

花不到10分鐘就搞定囉!

在外面絶對沒人吃過的香烤鮪魚三色蛋明治,又是一道意外之作丫~呵呵

 

吃起來,味道非常濃厚,口感很有層次感....

一句話來形容,色香味俱全啦!y04  

cats-7  

皮蛋真是美味的食材丫~只有老外不明暸....u u

上餃子館或是麵店用餐,不是都會有小菜嗎~

每次blanca一次會多點一份皮蛋豆腐,沒辦法....就愛吃皮蛋嘛XD

DSCN3191  

松花皮蛋採通過政府檢驗合格的鴨蛋來製作,無鉛生產更是良好的信譽!

cats-8  

成份、產地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,標示也很清楚!

DSCN3196

內容物有4顆不小的皮蛋唷!

DSCN3200

再靠近點~再靠近點~XD

每一顆皮蛋都真空包裝,看的出來廠商的用心及費心呢~

DSCN3259

瞧見了嗎?皮蛋的蛋黃部份是柔軟的呢~

蛋白部份帶點微透光的清澈,軟嫩的皮蛋是尚好呷耶啦!

DSCN3267

現在是夏天... 當然囉!還是做皮蛋豆腐來吃是最消暑的...XD

DSCN3269  

 我要先享用囉!果然越冰越好吃丫....XD

軟嫩的皮蛋又配上綿密的豆腐,真是絶妙的組合丫~

(材料有:松花皮蛋、油醋醬、薄塩醬油、柴魚片、蔥花)

 

簡簡單單的料理,就很好吃!

一次吃三樣不同口味的鴨蛋食品,還真是過癮丫~

(當然...不是一天就吃這麼多啦XD)

 

 

到那找果子咖啡 

 果子咖啡的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/

果子咖啡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
 果子咖啡試吃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

果子咖啡線上購物:http://www.gozcafe.com/2010/01/blog-post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「教學」個性化貼貼製作-動畫篇 

「圖文」我家陰魂不散的鄰居

「圖文」史上最吸引人的外送服務.... 

「手作、禮物」超Q~青鳥、大象、兔兔動物造型零錢包,送禮自用兩相宜!

「購物」東京西川GMP陸熊兔樂園白色嬰兒床、夢幻床組&開箱文

「敗家」Nikon P510 42倍高變焦類單眼,不專業的開箱文 

「敗家、代購」最老的品牌勝家縫紉機,不專業的開箱文 (員工價購機)

『煎料理.點心』奶香鹹甜好滋味.你一定沒吃過的地瓜薯餅 

「手作教學」超Q滴!一定縫成的幸福青鳥零錢包(附紙型)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通往天堂的森林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四寶娘
  • 我也喜歡酒蒸香蛋~~~
    感覺配上泡麵超級搭的 哈~
    (一整個泡麵控 XD)
  • 真的超級好吃啦~~
    就連湯頭也被我全喝光光惹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7/25 17:09 回覆

  • kyoko
  • 好精彩的分享
    希望下個月也能試吃^^b
  • me too^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7/25 17:18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可以一次品嚐這麼多蛋料理,好滿足喔!
  • 嘿丫~
    現在肚子都被鴨蛋塞滿惹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7/25 17:30 回覆

  • Sophia
  • 真的蛋類料理輕鬆就吃到
  • 是滴!
    簡單就完成是我一向的懒人作法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7/25 17:37 回覆

  • 亞希斯&鬼扯愛
  • 小愛:超愛皮蛋的說~~~
    很想把裡面的料吸掉~哈哈~
  • 是喔!我麻是ㄟ
    皮蛋還是加上豆腐一起吃是最美味囉!^++++^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7/25 17:47 回覆

  • 阿炎
  • 你實在太認真試吃了啦!!!:D
  • 認真品嚐是美德呀...XD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04 19:47 回覆

  • 其幕德
  • 三色蛋加吐司,絕配~令人食指大動的好滋味
  • 你麻甲意這味ㄟ~
    早餐吃起來,超有飽足感呢^^
    味道也很濃郁~

    布蘭卡 於 2012/08/04 19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