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卡公告欄

個人創作,文章請勿轉貼唷!嚴禁盜文以免侵權,請自重!

布蘭卡親子生活館開張囉!我的露天拍賣請(按這裡)

blog,FB,噗浪,現在只加有在互動的朋友!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!^^

布蘭卡的噗浪及FB,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訂閱我唷!^^



1.哈囉!棒友們~任何問與答及訂購請來信或是以Line跟我連繫唷~( ̄▽ ̄)~ 2.第一次來訪 ,請按這裡,觀賞更多好文哦!

目前分類:阿祥師ㄟ廚房 (3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cats-1

我家超喜歡吃魚 ,有時煎魚、烤魚或是做成味噌魚湯...

而這道是家裡評價最高的魚料理~

 

好吃到連扒三碗飯都沒問題丫~y04  

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DSCN2831

某天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美食時,剛好有看到一則是....「碳烤三明治」

看起來就好美味又健康的吃法....taface31  

(每次看美食介紹,肚子就很容易餓耶....XD)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DSCN5904.jpg

吃蕃薯真的是好處多多耶~~

也因為含有大量的澱粉質及纖維質,可促進胃腸蠕動

增加排泄順暢,預防便秘....

(突然覺得....我這樣寫,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賣蕃薯丫XD)

 

blanca主要是要說....我最愛吃蕃薯啦~1322662173-1911022685.gif  

, 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6) 人氣()

DSCN5890.jpg  

現在的氣溫越來越有冬天的fu~

一天比一天冷,越冷越想喝個熱熱的湯吃個QQ的麵呢!^^

 

 叻沙是星馬等地的傳統美食,blanca沒去當地吃過

只因某次,在某個知名連鎖餐飲店外所張貼的海報

看到了南洋風味的叻沙麵特價中....

不吃還好,一吃就上癮丫XD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DSCN5567.jpg

這次做的蛋香鮪魚三明治,還真受家裡的歡迎丫

作法也很簡單,營養又兼顧到,早餐就是要這樣吃啦~ 

 

早餐,偶爾換點新吃法,也不錯嘛~y04.gif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1316241606-2440832299  

不知曾幾何時,烤肉變成是全民運動了...

我家附近賣金紙的鄰居,更恐怖...心情好也烤,心情差...更要烤XD

每次晚上經過時,總是會聞到陣陣的烤肉香...taface31.gif 

(多多少少還是會聞到參雜其中木炭的味道XD)

, 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 

DSCN5642.jpg

壽司,在我家算是滿常做來吃呢~

我家有吃辣的習慣,就連壽司也一定要加點辣才行啦XD

 

外面賣的壽司,一小盒就要50元...

飯粒偏粘,整個就是....不好吃丫(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飯粒丫)> <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DSCN5549.jpg

家裡吃蝦的口味,都比較偏重

不是炒麻油,就是來個蔥爆,一定要炒過才對味啦~

 

不管是要當下酒菜還是配飯吃,都很夠味唷!

而blanca.....有時是炒來當點心吃啦~XD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DSCN5594.jpg

好久沒吃漢堡排,有點想念丫...

就利用假日期間,來嚐試做個漢堡排....

『嘿嘿~這可是我的午餐呢~』

w0280.gif  

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DSCN5476.jpg

這幾天,可說是一天比一天熱啊~

昨天跑到COSTCO採購,吼!也是滿滿人潮啦.....

尤其是試吃那邊的區域,看到不少人不是來購物,而是來試吃兼吹冷氣> <

 

所以囉~這幾天我家天天都喝苦瓜甘豆腐湯

像blanca也不太愛吃苦瓜,但這個湯頭我可是很愛呢~

PS:卡冷心ㄟ人,可別喝太多哦!←偶就是> <

, , 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DSCN4875.jpg

家裡還有二條地瓜,都快發芽了....

還在想說,這麼將這二條地瓜解決呢,突然想到做個地瓜麵包似乎也不錯哦~

 

通常,blanca會先上網搜尋作法

當然是找簡單的來做囉~因為家裡又沒有很齊全的烘焙器材....

所以比例,我都是用量杯來抓個大概~哈哈

 

第一次做的地瓜麵包,也滿成功滴~

w0279.gif  

, 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DSCN4865.jpg

烤布丁,是blanca最愛吃的甜點

勝過蛋糕、餅乾....你想的到的甜點,還是比不上烤布丁好吃啊~

084_樂奔.gif  013_貴夫人b.gif  

, , 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 

DSCN4699.jpg

為了....銷家裡那一大包馬鈴薯...

不是把馬鈴薯作成沙拉,就是煮成濃湯~

接下來.....就是作成可樂餅~

rabbit (79).gif  

, ,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
DSCN5006.jpg

早上,剛起床是最沒有食慾滴~

外面的早餐,也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.> <

 

再加上這幾天,還真是要命的熱啊)))))

上次,有做一次馬鈴薯沙拉,家人也都說很好吃

而且又簡單,當早餐也很讚哩~

 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DSCN4653.jpg

夏天真的到了........@@

雖然還沒有熱到需要開冷氣~

但是.....也不太想吃到一些湯湯水水ㄟ晚餐~

 

為了家人,blanca決定下廚了~

fm2_icon_514_亮1.gif  

(真有大愛精神啊XD)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 DSCN4488.jpg  

炒螺肉一定要加九層塔才對味

『美味指數百分百啊~不管是配飯吃,當下酒菜,都很棒哦!』

0023吃太飽.gif   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DSCN4196.jpg

發糕是過年過節,必備的糕點類~

大家都想討個好彩頭嘛~看看是否可以發個大財(中樂透頭獎)囉~

 

blanca這次也試做黑糖發糕

看看今年兔年是不是可以來個三連發發發呢~

f92fead076042bcb8949701b232327df.gif

 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991107-1.jpg

這次要介紹一家位於巷弄內的溫馨小館
就連食尚玩家的莎莎
也沒發現的好所在呀~~

 

寒冷的冬天

就是一定要吃個火鍋暖暖胃啦~
物超所值,絶對在別家也找不到的美味料理~

 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DSCN3891.jpg

炸物就是要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才好吃嘛~


在家時,偶爾會想吃些炸物
我們試炸過魚片、雞塊、四季豆、香菇、茄子、金針菇.....
最好吃的炸物還是"金針菇"呢~


意外的新發現~

 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1.JPG

失敗了二次.........
第三次....終於成功囉~~太感動啦~



蒸蛋糕~真的很好吃耶~

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1 2